进出口权咨询

代办进出口权

文字:[大][中][小] 2015-01-15 17:04:35  浏览次数:

合肥代办进出口权经营者备案登记操作办法: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以下简称  《外贸法》)的有关规定,对外贸易经营者是指依法办理工商登记或者其他执业手续,依照外贸法和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从事对外贸易经营活动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   
    二、根据国家商务部授权,合肥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负责办理合肥市对外贸易经营者的备案登记手续。 
    1、拟从事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业务的内资企业和个人,应先向工商管理部门办理经营范围的变更或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后,再向合肥市外经贸委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手续。 
    2、2004年7月1日以后新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如涉及开展进出口业务的,在办理工商注册登记后向合肥市外经贸委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手续(2004年7月1日之前已经批准成立的,并且在7月1日之后未增加进出口经营范围的外商投资企业,不需要办理备案手续)。 
  三、操作办法:   
    网上在线填写  《合肥市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信息表》。   
    网上填写完成后,将下列备案登记材料送交合肥市娄山关路55号: 
    1、已签字、盖章的《合肥市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信息表》;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   
    4、企业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5、对外贸易经营者为外商投资企业的,还应提交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复印件;   
    6、依法办理工商登记的个体工商户(独资经营者),须提交合法公证机构出具的财产公证证明;依法办理工商登记的外国(地区)企业,须提交经合法公证机构出具的资金信用证明文件。   
    合肥市外经贸委在收到企业送交的备案登记材料后  5  个工作日完成备案登记手续,并发放《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 

合肥注册外贸公司|合肥出口退税流程|合肥办理电子口岸|合肥办理进出口权|合肥办理海关证  
        合肥同鑫财务有限公司是经合肥市财政主管机关批准设立,在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专业财税、工商服务机构、主要为各类型企业事业单位提供注册外贸公司,办理进出口权,代办电子口岸等服务以及相关资质证书的办理,服务范围覆盖合肥、淮南、安庆、芜湖、阜阳等各市区县。   
        同鑫财务专业为合肥新成立的企业办理进出口权,代办电子口岸,注册外贸公司,本公司安排专业的会计办理财务代帐,本公司现有的会计人员有30人左右。是合肥市最大的一家注册公司.专业地整理各种不好处理的账,和不好过的年检,增资等重大的问题,你可以一个电话来咨询。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返回列表
[向上]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