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合肥注册公司确定营业范围要注意哪些

文字:[大][中][小] 2015-01-21 21:10:52  浏览次数:

    在合肥注册公司时,要确定公司的营业范围,在确定公司营业范围时,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允许跨行业:人们往往以为公司经营范围要与企业名称一致,其实不然。企业经营业务可以超出企业名称的行业属性。例如,商务咨询有限公司,除了可以做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广告策划等服务类业务,经营范围上还可以有产品销售或者进出口业务。
    涉及前置审批的经营范围千万别选,这些需要申请许可证了工商局才发执照的,前置许可目录销售食品、美容美发、销售医疗器械II类、III类、销售保健食品、项目投资这些都不能随便乱加的。
    公司的经营范围由公司章程规定,并依法登记。公司可以修改公司章程,改变经营范围,但是应当办理变更登记。
    公司的经营范围并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是随着经济环境的变化和公司决策的变化,允许公司改变、调整经营范围。但是在需要变更经营范围的时候,应当依照法定的程序修改公司章程,记载变更的内容,并办理公司经营范围的变更登记。
    在确定公司营业范围时,要注意以上几点,要符合法律的规定。
本文由合肥注册公司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caiwu0551.com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