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找代帐公司代帐要提供哪些资料

文字:[大][中][小] 2015-11-04 11:26:57  浏览次数:

    很多中小企业没有自己的会计,他们的税务一般交给代帐公司来处理。找会计公司代帐需要提供哪些材料?下面合肥公司注册给大家介绍一下。

    你单位员工名单及身份证号码或每月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

    银行单据。当月银行每一笔收支的回单,及月底的银行对账单,以确保每月银行存款余额账实相符。支票存根上收款人要写明收款单位名称。

    提供收入、支出、费用等方面的原始凭证以及现金收付的凭证,才能填制会计凭证,登记会计账簿,月末编制会计报表。

    开据销售发票。一个企业如果本月有销售业绩,并开据了发票了,那么,是需要将这些发票提供给代帐公司的。

    企业找会计公司代帐需要提供以上材料,确保税务顺利缴纳。

本文由合肥公司注册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www.caiwu0551.com/


  • 官方微信